隨著車子一路北上,我們在車上看著衛星電視的娛樂節目,音量很適中,所以我也趁機補個眠,睡了一陣子被搖起來的時候,已經到竹東了,車子繞在山區裡,外面還是下著大雨,在山路繞來繞去之際,忽聞一陣鞭炮聲,原來轉個彎就到了。

皇德宮主神是濟公師父,因為趕時間,所以陣頭沒有下來,只有人員下來參拜~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其事,陣頭沒下來雨就一直下,只好披著雨衣上去廟裡參拜。



廟裡莊嚴肅穆,處處都值得拍照留念。



廟方貼心準備了許多麵點、小吃,我最喜歡麻糬了,超Q超有彈性。



通知集合返北了! 揮揮手~ 雨還是持續的下。



才剛剛上車坐定,那個歌神又附身在那三位歐巴桑身上,拿起麥克風又在那邊喊餓,唉,就這樣一路唉到土城。


回到了土城,剛下車雨又停了,真是太神奇了,直到吃完平安餐,雨又開始批哩啪啦下不停,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進香團是台灣特有的風土民情,進香團並不是只有阿公、阿媽輩的才能參加,有時候我們會藉著進香團的到處參拜,得到心靈的寄託,至於路途中掛的餐,那只是填飽肚子而已,說不上大魚大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