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一路往大安鄉方向開去,沿路又是磅礡大雨,幸好那三個被歌神附身的歌姬沒有再給我春天吶喊,不然我真的會用襪子丟過去。

車子開到了,真的很神奇,雨又停了,神威赫赫阿!!

大安鄉和安宮




敲鑼打鼓一路進到廟的前庭,這裡的廟方很熱情,放了一大堆鞭炮相迎~ 我站的很遠也被流彈打中好幾次,每次放都是放兩三串長的鞭炮。



所以我從遠遠的就看不清楚廟長的啥樣子,因為煙硝把整座廟都蓋住了。




終於有大風吹來,把煙硝吹掉。



之後呢,就在旁邊開飯了,五菜一湯還蠻好吃的,因為大家都累了,又濕又涼的情況下,多吃了一碗是很稀鬆平常的。



吃飽飯後,大家吹奏的更賣力 !! 我則是跑到廟後面的堤防去看海去了。灰濛濛的不是很好,轉頭卻看見堤防內的稻田。



風吹草低見牛羊應該就是說這情境吧,風吹過就會在稻田裡形成高高低低的痕跡。很漂亮很舒服。



出發回駕的時辰到了,才剛要上車而已,又開始下雨了,這....真是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