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好天氣,所以就直奔醫院去把小天帶出來,結紮連同肚子內那三丸火化費用,醫院算我很便宜,問了醫生大概狀況,都很正常,而且變的稍微親人。
打包之後就回家了,到了樓下就找個他熟悉角落,就把籠子打開,牠知道回到家了,就很急著衝出來,本想餵牠吃罐罐的。




一路喵喵叫的衝回老巢去,本來以為牠過幾天才會出來,誰知道我在收籠子的時候,牠就急忙著衝出來向我喵喵叫,我以為牠肚子餓,就趕快倒乾乾孝敬牠,誰知道牠根本不是想吃,我也不知道牠要幹麻,一直繞著我喵喵叫。
後來他的老公小母也跑來,兩隻躲在車下不知道在秘密交談啥咪。

誰會貓語快來幫我翻譯阿! 
我的解讀是,牠找不到牠的女兒小花花,我這兩天也沒看見小花花,所以也認為是我誘拐了小花花,跑來找我討貓~~ 所以才在那邊罵罵號。冤枉阿~ 
接近用餐時間時,牠似乎也放棄找小花花了。總之小天這TNR算是結案了,接下來就是小花花了,正在努力跟小花花加強友誼中~~ 快出來阿! 小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