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出差的日子是很充實的,但是晚上就不知道要去哪了,要懂門路的當地人帶路才知道哪裡有樂子或是好吃的道地小吃。台南辦公室的工讀生小姐,介紹我去試試台南國華街市場內的三攤美味台南小吃。
下了班就驅車前往,先把車停到海安路公有停車格上,然後步行到國華街去,找了一下市場的入口,不是很明顯,一進去就看到「鄭記土魠魚羹」,生意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只有我一個客人,牆上貼著斑黃的價目表。
我只點了小碗土魠魚羹。



在等羹端上來的時候,仔細看了一下,這市場好像很古老的樣子,連牆上的價目表只有大碗、小碗,可以放米粉或是油麵等,因等一下吃飽還要去吃意麵,所以就只有點小碗羹。

偷偷看了一下油鍋,那魚塊炸的酥黃可口,鹽酥雞沒賣這味真是可惜阿。等沒幾秒鐘,老闆娘把羹端上來了。

先喝一口羹,真是鮮阿~ 芶芡的剛剛好,加了一點醋,佳作!!
魚塊更是要大大推薦一下,超大塊的魚,肉質綿密,不知道當初是誰發明這道小吃的,讓人感動的料理。
沒兩三下就解決了這碗。太棒了!! 下次來一定要吃大碗的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