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牛肉麵,台北市牛肉麵節第二屆票選冠軍,當然嘍~ 每個人口味喜好都不一樣,我也很少去瘋票選這檔事,這種事動員一下就會衝高。好吃、健康的食物不需投票,自然就會前往朝聖,以行動去支持,老張牛肉麵在很久之前就有耳聞了,大家也有多好吃之類茶餘飯後的討論,剛好這幾天放過年假,閒來無事就帶全家去吃了。





把車停到大安森林公園下面,這樣吃飽就可以逛到這裡來走走,然後再到建國玉市看看,最後再驅車回家,算盤打的多好阿。

大約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到店門口,我看對面人行道擠滿了人,店門口卻沒人,我以為沒人排隊呢,上前問一下,原來對面才是排隊的。數一數,約有二十幾個人,挖哩咧,要排到何時,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也不太餓,誰知道轉眼間,就排到我們了,不到十分鐘,真是幸運。

我點了粉蒸牛肚、辣味筋肉麵大碗、蕃茄牛肉麵、干絲、茄子兩盤小菜。





粉蒸牛肚來了,下面是地瓜鋪底,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很讚!



重頭戲來了,辣味牛筋肉麵上場,先喝口湯,紅燒又有點辣辣的很順口,又不會辣到說嗆到,很棒的湯頭,麵條用細麵,不是家常或是寬的,很Q。

那個肉~ 挾起來份量很夠,但是入口卻是即化,滷的很入味,很棒。





牛筋也是很軟爛,牙齒不好的不用擔心要咬牙切齒才切的斷,而且很有Q勁,一樣滷的很透。





最後結帳的時候當然是心痛了一下,但是以偶爾來打牙祭的來說,c/p值還蠻高的,肉多湯又鮮,至於蕃茄牛肉麵口感? 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啦,酸酸的。

老張牛肉麵,我真心的領教了,值得推薦給大家。未來還要去試試其他排名的麵店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