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POMO之託,在她出國這段期間幫她照顧三隻愛貓:「大頭」、「順順」、「小福」,昨天晚上八點Check-in之後,就開始讓牠們先熟悉一下,到處探險逛逛,然後將牠們的民生用品擺放整齊之後,就把牠們集中在客房裡面。




老闆娘回到家一看差點昏倒:「波斯怎麼都沒毛??」
肉老闆煞有其事的說:「嗯,這是新品種的無毛波斯。」
老闆娘:「真的嘛?怎麼那麼難看?」
肉老闆:「會嗎?這樣才涼快咩。」
老闆娘:「我就說嘛~ 怎麼可能是新品種,尾巴毛還在,想騙我。」
就這樣結束了以上無聊的對話。

小福(灰白)很閉瑟,躲在角落不肯出來,順順(腿比較長的白波斯)有點想家想媽媽,還偷偷流眼淚,只有大頭(腿短又肉多)什麼都不怕,四處聞聞四處看看,會過來討摸摸。

雖然住在陽明山腳下昨天晚上真的一點風都沒有,氣溫卻還高達卅二度悶熱無比,為了討好牠們讓牠們高興一點開了一罐貓草又開了冷氣機,大頭首先聞到了靠了過來喵喵叫,再來是順順為了要聞氣味還巴了大頭呼了一個貓掌,小福還是在那邊猶如冰山美人一般冷眼注視著老闆一舉一動,老闆注意到了,連忙抓了一些放在小福前面,漸漸的融化小福冰冷的心,開始加入翻滾的行列。

今天早上發現貓砂盆被玩翻掉了,老闆只好默默的收拾殘局,慶幸的是裡面有嗯嗯跟尿塊,沒有不適應的情況,POMO媽可以放心的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