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跟大家來推薦日式涮涮鍋,在我吃過大大小小各式涮涮鍋裡,算的上是排的上名次,這家店似乎沒有特別打廣告或是行銷,它隱身市弄之間,卻是大大的美味。




昨天星期六中午,與同事一起去這間我介紹的涮涮鍋和田屋去聚餐,高雅的裝潢與優質的用餐環境,是對這間餐廳加分最好的評分項目,點餐的時候老闆幽默的態度加上我們一直坳的結果,大方的老闆不惜重金成本送了我們一盤「魚餃」,哈哈~ 還蠻好吃的。

我到這家店用餐不下十幾次,這邊口味偏淡,可能很多口味吃很重的朋友會覺得少了啥咪味道,所以就會加了沙茶醬或是辣椒來提升口味,這都沒關係,這家店我覺得會好吃一去再去,就是這家店的日式沾醬,清淡又有鹹味,更能吃出食材的新鮮度,加了沙茶醬每次吃完都口好渴,吃清淡點好。

至於肉品方面,我推薦「羊肩肉」,沒有一般羊肉的騷味,沒有豬肉的腥味,跟牛肉不相上下,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點羊肩肉試試喔。下鍋後讓它平躺在湯裡,八分熟再撈起,沾上日式沾醬送入嘴裡,輕輕咬下瞬間肉在嘴裡散開,醬汁帶著淡淡的鹹,引出肉的鮮味,絕配~~ 所以我每次去都是點羊肩肉。

湯頭的方面,我是沒有去問老闆怎麼處理的,大約都是昆布跟柴魚,喝起來比其他涮涮鍋店的湯還要來的清淡,習慣都是先喝一口原湯試一下口感再陸續放材料下去煮,我都是慢慢放下去煮很少一次全下鍋,湯才不會渾渾的,最後再把麵條下去煮,填飽肚子吃的清清淡淡的也很舒服。

這間店在天津街66號,店名就叫「和田屋」,有機會的話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