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本想一大早七點起床就直接殺去金山來個一日遊,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全家人十點才起床,只好改變計畫,到比較近一點的桃園縣觀音鄉去農場玩嘍。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乾弟乾妹小朋友共六人十一點從台北出發,向陽農場在觀音鄉,我們到那邊已經是中午十二點整,他們的網站說開車要走66快速道路會比較快也比較好找,真的捏! 一下就找到了。


一下車大家飢腸轆轆直喊肚子餓,要我找農場餐廳先解決民生問題,可是餐廳呈現大爆滿的狀態,只好找小吃部填個肚子再說,這邊有個很特殊的香腸,它裡面是有向日葵的花瓣,口感跟外面一般賣的烤香腸其實是差不多的,不過多了花的香味很特殊,有去的話必點喔~ 他們有烤的跟煎的兩種,烤的比較好吃我覺得。



 


填飽了大小朋友的肚子之後,就開始我們的遊園之旅,首先來到是羊咩咩餵食,先到前面櫃檯買20元的牧草,羊看到你手上的牧草就會靠過來想要吃,可是我覺得羊雖然是羊,但是牠很挑喔,牠會先聞一聞只吃新鮮的部份,其他的部份牠就不吃了。可摸喔。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很大一片的向日葵園,園方精心栽培的葵園很整齊,大家也很珍惜得來不易的美景拼命拍照,當然啦~我請了三位小朋友當麻豆拍了一張喔。向日葵也有分品種,「巨無霸向日葵」、「光輝向日葵」、「綠心向日葵」、「香吉士向日葵」,很多品種,我沒有仔細一個一個去看。


我也拍了一系列的向日葵,分別為含苞待放、快開了、盛開了,三種階段的向日葵照片。仔細看~還有一隻蜜蜂在其中一張照片裡面採蜜喔。





兩點多,我們買了一些農特產品就回台北了,沿途走海岸線經過大園、蘆竹,經過竹圍漁港,我們又餓了,這時候的人潮剛好不多,我們就繞進去找了一間海鮮小吃部叫了一些海鮮菜餚來確實填飽肚子,我們叫了五道菜。


鮮蝦,真的很青~ 甜又鮮美,一隻接著一隻,每個大小朋友都愛吃。


空心菜,店家忘記我們有四個小朋友,結果炒了一堆辣椒,有點小辣,所以這些小朋友都不愛吃這道菜,我也是挾了兩口就不想吃了,真的有點辣。



清蒸花蟹,我跟我老婆兩個人吃的津津有味,吃的連殼都不放過非把裡面的碎肉都挖光為止,絕讚~必點~



快炒海瓜子,很下飯的一道菜,那時在前面點菜的時候,有一兩隻海瓜子朝我噴水~ 可能在抗議不想下我的肚子吧~ 哈哈哈~~ 還會噴水咧,表示青又鮮~~



最後一道是烤風螺,要鹽烤的風味絕讚喔,配啤酒喝風味最佳,可惜我要開車不能喝酒,有去竹圍漁港的人千萬不要忘記點這道喔。



那邊還有一個新建沒多久的觀景台,就在漁港的停車場裡面,風景超棒的,可惜我的相機記憶卡都滿了,我就沒有照了,在上面吹海風看海景,人生最大的享受,可惜上面的平台椅不多,要跟其他遊客擠一張,要改善!! 後來又買了一些螃蟹回家自己下廚清蒸,算一算價格真便宜喔。


四點出來漁港取道八里淡水直奔台北市,到家剛好五點多,結束美好的桃園半日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