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沒什麼

就是喜歡吃而已,哈哈

P01

飯店說試菜只要半價

我想說,每年都在這吃,還需要試嘛?

沒想到老闆說可以去試吃~ 

萬歲!!

 

於是就風塵僕僕的跑到台中去了...

第一道是拼盤

 

P02   

 

那個豬腳還蠻正點的,燒鴨是有一定的水準!

 

再來是佛跳牆..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P04  

 

老闆說要注意是否是市場等級的佛跳牆...

我說,這大飯店的耶~ 要有信心!!

 

休息一下,看看外面的風景~~ 真是高高高~

P03 

 

綠綠的蔬菜是澎湖絲瓜... 真好吃好甜

干貝就蠻大顆又很甜

最殺的是下面撲底的粉絲條,吸了湯汁真是被秒殺~

晚了就搶不到了..

P05 

 

這道藥膳蝦...尚可,藥膳味很濃

但蝦子沒有入味~  真想叫碗白飯淋湯汁~

P07 

 

保證是櫻花蝦,飯店是這樣說的

吃起來,沒錯~ 櫻花蝦油飯...

P08 

 

上面紅紅的大家猜猜看是???

答案最後揭曉...

看似不搭的食材,混在一起,令有一番耳目一新的滋味...

 

P09 

 

這雞真黑阿~~ 

濃濃藥膳味道~ 我的真愛在這裡.~~

P10 

 

芋頭鴨~

上面是酥炸芋頭,下面是烤鴨~

試吃的時候吃得很痛苦,因為芋頭很厚很厚

入口口腔被芋頭泥給佔滿了

正式尾牙時,請師傅調整一下厚度...

 

P11  

 

P13 

 

上水果 = 掏錢出來付錢...

 

P14 

 

喝甜湯,老實說,我忘了滋味了...

 

P15 

 

最後還有蛋糕喔

P16 

 

吃飽喝足了,搭高鐵回台北嘍

P17  

 

這一桌價錢大概九千

在台北辦的話,應該是一萬二左右...

 

希望今年尾牙可以吃精緻些~~

 

 

p.s 那個紅紅的.... 是 紅甜椒... 打成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