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外拍文欠很久了,去年10/31參加Sony外拍過兩天我就已經把照片整理好了,但就是懶的貼出來給大家批評,哈哈..

那時候剛好貓博士夫人Peggy正在侯硐辦個侯硐有貓的活動,但是我那時早就報名了Sony 平溪線外拍團,剛好撞期,所以我很失望沒辦法去拍貓,沒想到上了遊覽車,指導老師蛙大就說我們這次會順路去侯硐拍貓的,哇哈哈~ 真是喜出望外呢~






一路上並沒有好心情,遊覽車一上高速公路,就在下雨,時大時小,越接近目的地雨勢越大,非常的不想給他下車,因為我沒帶雨具或帽子啊!!!

但是來了還是得下車去拍照,這才是參加外拍團的目的,下車後跟著老師走到侯硐裡,沿路上掛滿了許多貓的攝影照片,還有一些驚奇的擺飾。我跟貓博士夫人還算有認識,所以就直接去跟博士夫人打招呼,然後就開始拍貓了~



團員就散在這個山邊小村落拍起貓來,其他貓友加上公共電視台下課花路米來採訪(後來在某個送養會上,也有訪問到我啦,呵呵好害羞阿),整個小村落擠滿了愛貓的人。快門聲起此彼落。

這隻貓趴在上面看著下面的人。











整個拍下來,如有風景或是主題的話,我比較喜歡用黑白的來呈現。我最喜歡這一張。


這裡還有志工設攤的茶飲站,用古早汗衫當招牌,好特別的fu.





拍攝完侯硐的貓,跟這裡的貓揮手道別,這時候雨停了,有時候還會露出陽光,我們外拍團前進到下一個點..平溪站

平溪這裡,我跟小盈之前也有來拍過CK124蒸汽火車,也看到一些貓,這些貓是否還安好,我們看下去。

>>>>追CK124的文

熟悉的貓跑來打招呼,看小盈叔enjoy的很..



後來這隻貓趁賣米雜糧的店家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店家裡,跳上一個沒有蓋好的米袋裡,開始扒扒扒,我知道他要幹嘛...  就在他擺好姿勢要準備尿下去的時候,店家衝出來把他趕走了,哈哈。





橋頭那隻貓沒有看到蹤影,真是可惜,那隻是超親人貓....看到人就東倒西歪。

後來火車要進站,趕快移動到火車站這邊。這位攝影大哥真賣力,整個人趴在鐵軌上。


後來在這吃飽就移動到十分站,這裡有很著名的天燈,鐵軌就在店家門口經過,型成很奇特的畫面。




圖中間那個攝影師就是蛙大,他很討厭,我要按快門的時候,他就跳出來,害我對焦對到他的後腦殼,哈哈哈...





看著遊客放著天燈,像是一朵顏色鮮豔的花被放到空中,真好看。





我們也花了錢買了一個天燈,就亂塗鴉了起來,哈哈,我寫了一個 $ony...







離開十分站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幕,這隻母貓的小孩已經很大了,居然還在喝奶。如果你看到三隻,那就錯了,母貓後面還有一隻,他正在喝奶.....><


後來就移動到菁桐站

這裡有太子賓館跟一些景點,到這裡我就已經沒啥體力了... 太陽都快下山了..就以這支燈桿跟這顆燈泡來作結尾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