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不恨樓下燒臘店的人







前幾天中午十二點我去樓下用餐
他們正在努力的包便當
我說我要燒肉油雞飯
他說要等一下
結果有個工人說要燒鵝飯
他們馬上做了給他
然後我說我要改外帶
他還是說要等一下
然後繼續包便當
結果又有工人說要玫瑰燒雞飯
他們就立刻做了給他
然後繼續包便當
我還愣了一會....

我很想大聲說 .............老闆,便當不要了 ...!
但我沒有,我默默把一百元塞進口袋轉身離開。
我不恨也不討厭
下次我會用電話訂一百個便當
叫他們送去高速公路二段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