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陣子沒有印表機了,所以有時要印東西實在很不方便,要拿去公司偷偷印,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之前買的EPSON多功能事務機,才用沒幾次,就壞掉印不出來,我還以為是墨水乾掉,去買了副廠的墨水夾換上,結果還是印不出來,我拿去捷修網去修,他們跟我說噴墨頭壞掉了,要修的話要付三千多,挖哩咧,神經病才要修,買新的還比修的便宜!!!!

所以我看來看去,乾脆買了一台HP的,所以這台就跑到我家來了。






這台有小LCD,可以在這邊看列印資訊很方便耶,現在出的機種都有附這種小LCD了,更方便的是,只要插入記憶卡,就可以直接選照片列印了,根本不需要開電腦。



而且面板跟選單是中文的,真是太棒了,造福我們這些英文白癡,哈哈哈..
安裝好了,就可以開機了,一開機就會教你怎麼安裝墨水夾、裝紙、還有怎麼跟電腦連線跟設定,超簡單超Easy.




這就是記憶卡的插槽,等一下就可以試試看了,隨機還送你五張相片紙,真小氣。



這台還可以直接印東西在光碟片上喔,要做家庭紀錄光碟的最佳工具。




拉出來看看。應該要使用素面的光碟片才行,等我試過了再跟各位報告。




好,馬上拍一張彼特跟裘莉的照片,把記憶卡放進讀取槽裡,馬上會顯示圖片喔,真的是超方便的,我選了一張比較可愛的。



結果印出來是這樣模樣,好像長寬比例沒有設定好,我剛剛是用單眼拍的,所以長寬比不是剛剛好出來是一整面的,有留一條白。



總之,這就是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



花了多少呢? 五千有找,掃描、影印、列印,彩色生活的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