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說,感謝我肉叔(Uncle Zo)給他從很小的時候就餵奶、餵雞肉泥到現在可以自己吃,可以活著真好,而且可以有書房可以開運動會,所以他要送我一個好東西。

這個可是重金才買到的喔,讓我頓時覺得,嗯~ 沒白疼這個小子。

小白兔 : 肉叔~ 送你喔~







小白兔 : 裡面東西給你,袋子可以送我嗎? 啃啃啃~~~



哇~ 是HVL-F58AM 耶~ 也就是單眼相機的外接式閃光燈。


太棒了,我盼閃光燈好久了,可以擺脫室內拍照,照出來都是黑人的噩夢,哈哈
上次公司尾牙去拍照,真是大失敗,都不敢拿出來給同事看。


小白兔 : ㄟ... 你要好好珍惜它喔~ 



小白兔 : 聽說這台可以擺頭晃腦,真神奇。



小白兔 : 這個閃燈比之前幾個系列作更大顆,所以袋子也是很大。



小白兔 : 袋子可以給我啃一下嗎?



小白兔 : 一般閃光要調整方向,都要先押鈕之後才能轉,這顆不用,直接就可以轉向跟擺頭。



小白兔 : 為何做那麼大阿,真不像是Sony的作風,結果連相機外出袋子都放不下,好笑。



可以前擺120度,可是有個缺點,跟A200合體的時候,接合的地方會鬆鬆的,也就是沒有密合,所以拿相機的時候不可以從外閃抓起來了,以免解體。




亮相了~ 我忘了有底座這種東西。結果小白兔很愛跑來亂,撥一下就跑掉,淘氣阿~



可以左右擺頭喔~ 這個設計羨煞了許多C家跟N家的使用者。



來吧~ 不能玩疊疊樂,那來玩組合樂。多雄偉阿~



另外一提,後面那個藍色的相機袋,是我新買的喔,可以放一機四鏡。下面還可以掛一支腳架,其實還蠻好用的。




小白兔 : 我去小冰家的時候,看到閃光燈就要想起我喔~  


(謎之聲 : 明明就是我肉嫂出錢買的,怎麼會是小白兔買的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