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天氣暖和,且要在家裡顧小孩,哪也不能去,但是可以找空檔帶小白兔去打預防針,所以就跟附近的微笑醫院預約了要打預防針,就把小白兔騙進提籠,提了過去。

這傢伙一路上給我慘叫,好像在殺豬一樣。 XD






到了醫院先寫一些表格,然後連提籠一起秤重,接著醫生就請我帶著小白兔進去看診嘍~

醫生先聽診,我就把堤籠拿去秤,結果小白兔剛好是 0.9Kg.. 剛好可以打預防針,接著重點就是要捅屁股啦~ 量一下體溫看看有沒有異常,還好都很正常,但是這小子開始不高興了,開飛機然後還發抖...哇哩咧,只好一直跟他說話,安慰一下。




醫生說他是健康寶寶,聽診很正常喔,然後就準備預防針的東西,我就開始拿他愛的相機腕帶跟他玩一下紓緩壓力,然後醫生就說要打針嘍~



這時候又開始發抖了,真是的,只會在家欺負我的惡霸,到人家地盤就乖的跟貓一樣...
醫生塗了酒精,就把針打了進去,然後就交代我今天沒事就要揉一揉。





打完了沒事了,他可精神的,想要去逛大街,我趕快撈回來,問了醫生關於預防針過敏的事,然後就拿到了預防針注射記錄本,繳了費用就回家嘍~




今天已經注射滿一周了,可以轉出去給送養專門的中途了,哈
老實說,交給中途回到家後,還蠻空虛的....真想小白兔... 空空蕩蕩的書房,沒有牠奔跑開運動會的吵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