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本月底才會製作完成的桌曆,忽然間昨天上午就送來了,本來星期六是週休日,有事去公司一趟到下午才回來,上午在公司就聽到桌曆已經送到家裡的消息。

回到家一看,哇~總共十三箱,我又把這幾箱搬到地下室去,差點拆了我這把老骨頭~
我拿了一本上樓仔細翻看,還真不錯耶,質感都好~

2009的封面,起士真的很可愛





本來有找一家成本比較便宜的,但是廠商說上面那個扣環跟外面那層塑膠包裝必須由我們自己弄,就另外找了一家弄到好,還送貨到府的,成本比第一家貴了一些。

這本桌曆前後製作就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拿到手裡真的是有種心中大石落下的感覺,現在就等收據印製好,就可以一起寄給預購的買家了。

感謝 Peggy 幫忙拍攝



做的真不錯,美工葉小姐非常幫忙,這十四隻貓都有其故事,有的還在找家喔,拍攝當天,我們去租了一個攝影棚,然後把照顧這些貓的中途把貓帶過來拍照,有一段時間,我發現整間屋子都是債權人,手上都是我們託付的貓。



一月的封面牛奶糖


背面通常都是拍攝花絮,或是漏網鏡頭。有的是貓在拍攝過程中好笑的表情或是怪動作的瞬間。
要知道貓都是不配合的動物,叫他看這邊,他就給你看那邊,拍攝過程還蠻好笑的。



按照進度,我們預購的數量已經超過出版量一半了,希望有買的趕快幫我們宣傳,還沒買的動作要快喔,希望能全部賣掉,供不應求。




就在我拍攝開箱照片的時候,小白兔居然給我睡了一個怪姿勢,害我以為牠是不是怎麼了。



自己的窩不好好睡,居然從窩裡面掉了出來,還繼續睡得不醒貓事,太誇張了。後來聽到快門聲音,就自己爬起來了。



桌曆尚未賣完,同胞們仍需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