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在我的細心照顧下,已經慢慢開始朝正常體型及重量發展,這傢伙可厲害的,我用雞肉泥混KMR再加上皇家B34磨碎混合之後的飼料,用針筒餵食,在不用施力且角度正確的情況下,可以自動吸吸吸,將整管吸完,超好笑的。







現在已經不關籠了,放在書房給他到處趴趴走,但是門窗緊閉只留一個換氣的小通風口,然後電毯上面放布,這樣他就會自動跑去窩在電毯上了,那個睡姿真是超可愛的,有時趴著睡,有時仰著睡,有時還會側睡。

吃飯有啥好拍的。


沒看到兔子吃飯嗎?



吃完飯,胃就會傳送訊號到大腸去,大腸沒東西,那膀胱有沒有呢?




有了~~ 神色自若,舒坦阿~~




喂~~  蓋起來阿~!!   抱歉,他還沒學會蓋起來。





現在這小子,看到我開門,就會很興奮的跑來,然後將右腳踩在我的右腳上,這是宣示主權嗎??
我只好把我的雙腳踩在他的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