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比較忙吧~ 每天清晨六點、十點、下午兩點、六點、十一點都要來一次餵食秀,然後再來是點眼藥的秀,為何會比較忙呢? 因為阿~ 這小貓超難搞的。

一下滿嘴巴都是雞肉泥然後還用小手揮阿揮的塗到手上,不然就是給你鬼吼鬼叫的想要掙脫魔掌去探險,點眼藥更是誇張,像是有人在虐貓那樣的慘叫。








現在眼睛有很好多了,體重倒是沒有再增加,昨天的黃金先生已經不復見了,改成霜淇淋小姐出來打招呼,走路還是很不穩,容易抖阿抖的前進,然後覺得這裡舒服就窩在這裡不動,牠也喜歡窩在我旁邊瞇著眼睡覺。




牠有懼高症,沒地方可以爬下去的話也會鬼叫鬼叫的,我說小白兔阿~你可不可以不要叫阿~ 再叫下去恐怕連我都要一起找中途收留了阿~




有時候看,眼睛是紅色的,有時後看又呈現藍色的,我想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希望趕快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