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據報,收容所被送來一隻開眼要喝奶的小貓,全白的小貓,志工趕快跟我聯絡是否有人可以中途,第一時間認為沒有人可以帶,就此作罷。

下午越想越不安,一方面聯絡各中途,一方面再請志工去帶出來,可是下班前還是找不到可收的中途,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志工把小白兔領回來..    要中途在自己頭上了... 嗚嗚嗚....

人家好久沒有中途餵奶貓了,而且... 我白天還要上班沒辦法餵奶啦~~~嗚嗚嗚...只好走到哪裡算到哪裡..一方面趕快再廣徵中途... 能幫我接手的人快點出聲~~~~

小白兔、母、約兩週大、還在喝奶中。眼睛有點感染,四至六小時點眼藥、餵奶。

==== 另類開箱文====

收到一個箱子,打開一看居然從箱子裡伸出一隻手!





哇賽! 是活的耶~ 還好不是伸出魔爪! 接著小小的頭就探出來了。
呀呀呀~~  居然是小貓崽耶~~



血盆大口要把我吃掉,不要啦~ 我的肉不好吃啦~
真的不好吃嗎?  當然阿~  



那....  我還是要咬咬看鑑定一下~~
呸~ 這是啥咪肉~ 真難吃,鹹鹹的~ (廢話,人家說人肉鹹鹹)
 

嘻嘻嘻~~ 我跟我媽媽走失了,有好心人把我送到收容所去。然後又有好心人把我打包送到這裡來給你,你就認命吧! 你看的到我嗎?? 我有保護色喔。





今天努力餵奶,喝好少喔,不知道是怎麼樣,是我調的不好喝嗎??  不含三聚氰胺的耶~



200公克的小朋友,其實我很擔心養不活。我應該算是高風險的人物,不太適合中途小貓。



希望家裡沒有貓口的中途能幫忙一下,或是隔離設備足夠的,又有時間餵奶的中途能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