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外拍,拖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哈哈哈,第一個我最近很忙,第二個我開始思考拍這麼多照片要怎麼保存? 是否要刪除不想要的,重點是,偷懶啦! 哈哈。

這次來到板橋林家花園來外拍,天氣一整個好極了,一點風也沒有,拍到十一點多我就汗流浹背的,又沒有風所以很悶,差點中暑了。

廢話不多說,來賞圖吧~

#1 又是這位高窕又大方的MD。





#2 一切都是從這個邪惡的組織開始的。



#3  這張,本來是很喜歡的,後來想想,主題被蓋住了,小失敗。



#4 老師說要展現麻豆的長腿,我想除了從下面往上拍之外(邪惡),好像也只能這樣展現了。



#5 早上的陽光很毒,沒多久就全身汗了,陽光沿著屋簷灑下來。



#6 後面那個指示牌是個敗筆。


#7


#8 邪惡的魔戒、至尊戒再次出現。


#9 陽光照下來,背陽面是黑的。


#10 要去廊下嗎??


#11



#12 這裡也很好玩,樹蔭底下好乘涼,可是就不好拍了,忽晴忽明。



#13 嗯~ 中午要吃啥好呢??




#14 另一位麻豆,很奇怪的是,拍她的照片都是糊的,尤其是室內篇。




人物篇到這裡告一段落,接下來是景物。

#15 我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缸子猛拍,我湊近看原來有朵?花?  不落人後加入殺底片的行列。



#16 林家花園我還是生平第一次來,太大了。峰迴曲折。



#17 



#18 最後一張,蠻有那個離開的 FU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