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們到新莊一家新榕園餐廳去用餐,會到這家是因為,其他想去的餐廳都...滿了。
這家是廣東菜,但飲茶系列我比較喜歡~

本來是只想叫點飲茶簡單吃一下,結果被推銷母親節大餐,丈母娘又沒說啥,所以就..上了一堆菜...XD







燒臘三拼,我很喜歡烤乳豬,脆脆的又很香~ 真讚~~





烤乳豬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盤~~

他們說蝦子很新鮮,一定要來一盤,丈母娘愛吃海鮮,就點了燙蝦子。



蠔油炒芥藍,不是我的菜~~




蝦球~ 蝦球~ 都是蝦~~~  阿~~ 好蝦!!



椒鹽羊排,讚! 但是好像沒有炒熟,有人吃到半熟的羊肉,做噁。


幸好我都吃到熟的,哈。


叉燒酥,裡面包叉燒,廢話...  



這裡的鳳爪,好像很特別,我不愛吃,所以就跳過。


腐皮捲,一般般嘍~


我最愛的叉燒包耶~ 讚! 本來是不愛吃的,回想起十幾年前,黃秋生演過八仙飯店--人肉叉燒包之後,我因為很好奇到底是啥滋味,為何電影裡面的人都吃的狼吞虎嚥,沒想到我也愛上了這種滋味阿~~



飲茶不能少的春捲~  要炸到外表金黃酥脆,咬下去還會卡茲卡茲香氣四溢,就要用花生油~~
這是我看美食節目上面說的。



又是海鮮時間,這條魚要價不斐~



最後來個例湯,今天是山藥排骨湯。



哈哈,吃的飽飽,小朋友也玩的很樂,母親節真是傷荷包的日子。
創作者介紹

宇宙的邊緣人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菜頭的女友
  • 看起來真的粉好吃哩,我喜歡那個第一張照片的小菜啦
  • 毛球媽
  • 乳豬我也愛!
    不過我不敢吃太多!
    吃港茶..腐皮蝦捲.鹹水餃.蒸肉排.蘿蔔糕一定要點的啦!
  • TERRY
  • 好吃耶
    我也愛吃叉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