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公司請了假去宜蘭、花蓮,無奈天氣不佳,且遊客太多,有fu的點都擠滿了人,而且沒啥人指導也不知道從何下手,所以只好拍拍別的地方,希望不會汙了各位大大的眼睛嘍~

在拍的時候,還有人看著我手上的Sony DSLR瞪大了眼,不知道對方心裡是怎樣想,哈哈.. 

相機 : A200+18-75kit鏡 


轉了好幾座山,終於爬上了遊客中心,山下入口處有崗哨收費。
遊客中心有志工導覽,可惜並非在這裡Long stay說,不然這裡一定很棒。






大大的太陽,把一切山裡的綠的、紅的、黃的、白的照的清清楚楚的。



從遊客中心到太平山的路上,擠滿了大大小小的車子,嚇死人了。



著名的台階也是擠滿了人,要拍一張照片還要等時機呢~ 這張過曝了...



終於穿越重重的人群,爬上搭乘碰碰車的展望台往下拍,感覺天色不對,開始陰了上來。




更無奈的是,碰碰車每一班次完全是客滿的,售票也暫停了,只好失望的往下走,連餐廳也是客滿到一點半。 

這張剛好晚了十幾秒,不然就可以拍到車子剛開走的時刻。黃黃那截就是車子尾巴。



只好轉往別的地方去,很奇怪的是,走下台階時,剛剛那些人都是去哪裡了? 瞬間走光2/3的人潮。 


走往停車場時看到這幾顆枯樹,還蠻特別的。



驅車前往翠峰湖。



有人工步道非常的好走,旁邊的山壁還有樹木、枯枝,還有天然的樹洞,真期待是否會有小動物跑上來。



終於來到翠峰湖畔觀景平台。



想看到全景不簡單,這裡三不五時會從山坳處飄出一陣陣濃霧,把湖面遮住。



果然拍完照片之後,立刻飄上了很厚的濃霧,我還一度找不到同行的夥伴,喊了綽號(山裡不可以喊名字~禁忌阿~),原來只在左邊不遠處而已,太濃了。立時還飄起小雨,只好收腳架、收器材快點離開了。 

濃霧遮路,一切景象看起來都是那麼不真實,來時路依舊,但路邊隨便一株枯木看起來就像倩女幽魂電影的姥姥,張牙舞爪歡迎著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