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生活在我家下面的早餐店屋頂上,偶爾才會現身曬太陽被人看到,尤其是下午三四點左右看到的機會比較多些,由於一看就知道是三花,所以很早就被列入誘捕名單裡嘍~







前些日子終於逮捕歸案了,了卻心頭一件事,由於誘捕的時候,天母東二這隻笨貓一直去挑釁小五,害我誘捕籠一直換地方,最後乾脆把天母東二用手撈起來,帶去停車場那邊苦口婆心的叫牠別再壞我大事。




等回頭來看的時候,小五早已受不了誘捕籠裡我特調的誘餌,闖進來觸動機關。




但是由於過度驚嚇,在籠子裡撞來撞去,導致嘴巴有點受傷流血,帶去給醫院的時候,有交代醫生幫忙上一下藥。




休養六天帶回來之後,打開運輸籠時像驚弓之鳥咻的一聲就跑掉了。但是牠似乎知道,看到我就是有吃的,總是會小心翼翼的溜到我附近,不經意的讓我看到,不像小巴、天母東二用唱歌的,小五真是聰明咧。







撤掉生產工廠後,附近鄰居應該就不會再聽到貓叫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