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平民美食,跟著小盈叔叔走準沒錯,那天到植物園拍完照之後,就跟盈叔+魚媽來到社子島上一攤美食攤前,享用著過晌的午餐。

這間應該很多住社子島的人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上次小盈叔已經有帶我來過,但是只恨太晚去,好吃的肉圓早就賣光了。








這個油粿,我上次有吃,這次沒有吃,這是借小盈叔的來拍。味道還好,只是那個醬汁真是有化龍點睛之效。





好吃的大腸麵線,我加了一點店家自豪的「真正香」的調味醬,果然風味立刻轉變,不知道那瓶調味醬是怎麼做的。




重頭戲是上次沒吃到的肉圓,皮Q餡多到爆~ 裡面還有鵪鶉蛋,真特別阿,小盈叔說他吃方便素,只能吃皮,結果就把小魚媽的肉圓皮搶去吃,哈哈。




看吧! 滿滿的料,滿出來了。真誘人的姿色。




另外值得一推的是甜不辣,好吃的甜不辣又來了,這個醬汁真的是支撐這家店好吃的靈魂。




其實最出名的應該是菜頭湯,非常的桑,非常的軟爛,但又不是爛到筷子一插就散,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連我這種不愛吃菜頭的,也是喝到碗底朝天。




非凡大探索有來介紹這家,所以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家在哪裡呢? 就在延平北路七段這,旁邊有個小停車場。




延伸閱讀 :
姬の深處呢喃
【社子】 甜不辣~社子島第一辣
http://koala.my-mail.idv.tw/index.php?load=read&id=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