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參加 Sony 辦的外拍活動,活動地點就是在植物園,小盈阿伯看時間還早,可以先來這裡吃一頓早餐,儲備好上半天的活力,免得拍著拍著自己體力不支虛脫,所以就散步來到建中旁邊的麵店,這間麵店常常上美食節目。







看似很平常的麵,卻有人一再懷念幾乎天天來報到,開計程車的、建中畢業的,只要想吃麵,就會編個理由來,哈。




請小盈阿伯當Model示範一下怎麼把麵攪拌的好吃。



撈一撈,抄一抄,扮一扮,把蔥花跟麵混合。乾麵好像是有用豬油吧,沒啥花俏的口感,很樸實的麵條香,鹹淡剛好。




因為點了之後,麵很久才送來,後來時間有點來不及,所以就把魚丸吃了就趕快拍拍屁股去植物園了。




阿伯點的蛋花湯。



這攤由阿伯請客,為了感謝他,特別拍攝入鏡。哈哈哈....背上揹著是他新買的相機背包喔。




小盈阿伯說,可以適當加一點烏醋,提升味覺的層次,我試吃了一下,還是原味不加醋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