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驚覺附近新貓實在太多,而且母的好像多了點,所以還是趕快跳出來自己動手作TNR比較實在,免得到時後生了一大堆,附近鄰居把小貓裝在箱子裡丟到我家門口。

決定了就要趕快動作,首先就先跑去Rabi家把誘捕籠帶回來,這個是身經百戰的進口誘捕籠,堅固又耐用,跟台製的比,重要的場合我會優先選用這個。

這個小一傻傻的,看到我靠近還一直想巴過來吃乾乾,我就放了一些罐頭肉,然後就跑去躲起來偷笑,保證三分鐘就進籠。





果然事情總是出乎意料,牠沒有踩到開關,我只好拿小石頭往籠子附近丟過去,造成聲響讓牠驚覺退後,就這樣前前後後踩了三次,終於踩到開關了。




接著就趕快把小一先移到運輸籠裡,繼續佈籠,哈哈哈 ...  第一隻真的太輕鬆了,根本不用去找,自己就黏過來。




去醫院接出來的時候,牠還有點驚恐未定,這時候近看覺得有點美美的,長大之後一定會是個美人胚子,幸好我已經先....哈哈哈...




放出來的時候,牠還想跟我討吃的,喔,真是敗給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