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叫「天母東」,四月初從收容所NR出來,放回原來的捕捉地去,最近很意外的從隔壁更上去的巷子跑下來,哀哀叫討吃的。

在收容所遇見的時候,牠很乖,乖到我曾想留下來當親人貓在所內送養。但是想了想,把手伸進去互動一下,會畏懼,所以還是讓牠回到街上去。








有一天晚上在附近TNR的時候,牠又跑來討食,而且嚇跑我要抓的頭號目標,所以我趕快把牠引到旁邊去放食物,牠可能真的餓很久了,低頭猛吃,我也趕快趁這時候偷摸了幾把。




誰知道居然不會抵抗,我就更大膽的把牠抓了起來,仔細看個清楚。雖然行動被控制了,但是嘴巴還是停不下來,繼續哀哀叫。




檢查一下肚子上的手術傷口。



技術很好,沒有問題!!



沒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

有人紮貓不願意剪耳,我覺得還是要剪一下,才知道哪一隻有紮過,避免又被其他人抓起來再紮一次,現在手術很進步了,幾乎摸不到傷口,等毛又長起來,根本就是要開肚子才知道是否紮過。白挨了一刀。




這隻叫「天母東二」,也從收容所NR出來的,也跑下來覓食,但是牠不會跑到我家巷子來,只敢遠遠看著我放乾乾,然後還是不敢過來。




「天母東」實在是很會叫,最近也跟小八一起加入等我放飯的行列,那個簡直可以稱為貓界二重唱,喵喵喵咩咩咩...只要這兩隻貓一起叫,鄰居就知道我回家了。

哎呀~ 難道不能低調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