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貓的文章,各位一定餓了,我早就整理好精心準備的料理美食給各位解解饞。
(我已經感覺到有人想要飛踢過來了。)

話說上個月,公司業績再創佳績,為了慰勞辛勞的同仁,所以我就假公濟私(其實是我想吃)帶大家來這裡小統一牛排館,說起這裏可是不得了的,許多名人都曾是這裡的座上賓,包括趙建銘夫婦,國務機要費裡最便宜的發票就是這裡。

連陳幸妤在解釋發票的時候,還向記者媒體說,小統一真的很好吃。舊舊的門面,但是很有歷史,也很有感覺。







 
只要坐定了,就會送上蔬果條,那是千島沙拉醬嗎? 有點像又有點不像,原來那個是奶油,告胖用的。



聽說趙健銘特別喜歡無油神戶牛排,但是小盈說菲力牛排才是王道,所以我就點了精緻特餐,光是看價格就夠嚇人吧!!



牆上的裝飾,看起來已很有歷史。



酥皮海鮮濃湯,端上來就被收走送去隔壁同仁那邊,因為阿,這不是我的菜阿~~



這才是洋蔥酥皮湯,我有點後悔加點酥皮,因為,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卻有多此一舉的壞處,酥皮影響了洋蔥湯的口感、香味。洋蔥湯整個的香、濃,加了酥皮簡直就是多餘的。




事情的真相,總是要把外表撮破之後,才看的到,就像....... (請自行想像)




濃滑的奶油,遇上溫暖的麵包,馬上提升奶油的味階,融化在麵包裡面,淡淡的麵包香。




我是選擇淋上油醋,感覺很對味,很清爽。




這道鮮鮑魚真的是要大推一下,聞起來香,切起來嫩,咬起來彈牙,無與倫比的好吃阿,我還偷切了隔壁的,可見多受我喜歡。




重頭戲來了,龍蝦+菲力,服務生熟練的將殼去掉,龍蝦尾部的肉是最好吃的,而且吃的順序應該是清淡的先來,再吃口味重的。




我已經無法形容當時的愉悅,簡直就是飛上天,吃完蝦肉,忽然覺得飽了。




服務生來灑岩鹽,感覺比沾黑胡椒醬好吃,原汁原味,可是我忽然後悔先吃龍蝦了,因為呢~牛肉一直放在鐵板上,我點五分熟的現在都變七分了。已經沒有那種嫩的感覺。




配菜是用小碟子裝來,這樣不賴,不會跟著鐵盤上燙到熟透,那個地瓜真是解膩的好東西。




連餐後水果都是切的整整齊齊,但是不好吃。




這個好吃的布丁~ 我吃了兩個。




餐後一杯咖啡,促進腸胃。




吃完了要幹麻? 當然是去結帳阿,九個人吃了一萬多,公司毛利頓時少了一萬多,包準老闆看到支付申請單的時候臉色大變!!!




小統一的牛排果然享譽美食圈,還有看到許多達官跟貴婦在那邊優雅的用餐,不過這種價位的享受只能偶爾來一次,常來可是會使皮包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