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貓都是屬於比較外圍的,這是在後面的公園裡拍的,攀到樹幹上趴在那邊,看著公園裡的人追趕跑跳碰,還有看著一位怪怪的歐吉桑,拿著相機在拍啥阿??

小白(化名) : 聽說你就是臭名遠播的肉叔喔。 





從我進公園開始,到離開的時候,牠就一直保持著這個動作。好像有點瘦,臉頰都凹下去了。




這隻就不怕人,你可以靠很近去摸摸頭,抓抓背,其實當街貓要吃的肥肥的,就是要會撒嬌,對著來來去去的路人展開奶功~ 就會有東西可以吃嘍~  

小美(化名) : 小白就是個性孤僻了點,所以都沒有辦法討到東西吃。



小美 : 雖然公園很大,可是我只想要有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你可以給我嘛??
肉叔 : 你有嗎? 有的話也介紹給我,我也需要一個可以擺脫老闆娘的家。
 



小美 : 我看你是活膩了。


小美 : 話不投機半句多,你還是滾吧。


這個 " 藝術品",讓我以為是貓,然後從公園的另一頭,跑到前面定眼一看,誰阿? 把手套擺成這樣,害我以為是貓咧。




走出公園,朝向上次跟小盈叔叔還有V老師做過TNR的區域前進,走沒多久就遇上一隻逛大街的貓,果然是上次做TNR過的貓,耳朵上還有剪個角呢~~




貓 : 這怪叔叔為何一直偷笑? 還拿著相機對準我? 是星探嗎??



貓 : 我想起天母貓王小盈叔跟我說,這世上很多狼都是披著人皮,我還是離遠一點。



漏網之貓,還沒紮過,也在逛大街。




網路上有在流傳,拍賣網站上有貓專用的攝影機跟相機,真想知道這些貓平常都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