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二,可不是電影裏跑龍套的店小二,至於為何我取的貓名字都是數字,這是熟悉內情的人士才會知道的,等這些街貓系列介紹完之後,就要擔心哪天門口被放了紙箱,裡面一堆小貓。

話說兩星期前的一個星期六晚上,開著車回來在車庫就看到這隻乳牛,讓我非常新奇的新面孔,打量這隻貓的時候,發現牠側腹的毛像是被剃掉的樣子,我趕緊倒了一堆飼料招待牠。

夜色那麼黑看不清楚是紮掉了還是沒有,靠近點看的時候嚇到牠跑掉了(絕對不是我的長相嚇到的)。







星期六從外面回來,剛好遇到小二在逛街,所以我就跟蹤牠到牠住處附近,我拍到小二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天色已經黑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小二的毛是整片的脫落,唉,還是必須抓起來給醫生看才知道是什麼症狀了。

 


今天下班去餵這群小字輩的時候,遇到好心餵養的阿桑,我跟她講說我想要幫這些結紮,果然獲得阿桑的贊同,她說她也很想把這些貓抓起來紮,但是苦於抓不到,由於阿桑也是唸佛的,不忍心這些貓有一頓沒一頓的,所以就放剩菜剩飯給這些貓。




我跟她說,我星期六晚上會來誘捕這些貓,星期六就不要再給他們吃飯了,這樣會比較好抓,阿桑說「感恩啦~少年ㄟ」。我其實是想跟她說,剩菜剩飯對貓不好啦,我給你飼料,你用飼料餵比較好啦,但是想一想,還是等全部抓到紮完再跟她講吧。

嗯,我需要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