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非常怕生,看到人靠近就會非常緊張然後就拔腿要逃,所以照相的時候,必須躲在很遠的地方,然後拿出我新買的單眼相機,套上75-300的長焦段鏡頭,蹲在掩蔽物的角落,探頭出去照。

星期天中午天氣非常好,忘了調整光圈,所以拍的有點過曝。但無損於貓咪的可愛程度。

小巷 : 這個怪阿伯在幹麻? 躲在角落還對我發出淫笑... -_-





這隻也是星期六才認識的,也是在門口出來,往山上的巷子中看到的,好像沒有印象看過這些貓,不知道原因,從上星期開始陸陸續續跑下來的。




但是根據證人指出,牠住在巷子的防火巷中,跟前面文章所提到的,環保局捕捉的地點非常的近,所以應該是從該處流竄至此,總之性別不清楚的情況下,只好通通抓起來,該割的割,該紮的紮,不會放過ㄧ個。



小巷 : 「貓貓貓貓貓~~咪咪咪~~ㄠ凹ㄠ凹~~哼哼~喵」~
翻譯 : 「你膽敢越雷池一步,我就到你家門口去放屎」~

我說小巷阿~ 你要不要來我的誘捕籠裡面玩阿,裡面有好吃的新鮮燒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