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一些不安於室的貓開始流竄於大街小巷,最近我家附近也出現了一些新面孔,也有附近的巷子的貓被抓去收容所,經我今天實際去探查捕捉地點是社區,而且社區下是山坡&公園,那邊有愛心媽媽在餵。

我算了一下,大概有六隻貓出現在附近,今天下午我帶著相機+長鏡頭,出門去繞了一圈打貓,果然沒多久就打了一堆回來。

首先跟大家介紹次要戰犯,「小一」。





一看花色就知道是三花,保證99.9的比例是母的,只要是母的我就會想抓起來去絕育,所以我也開始浮起怎麼抓牠的念頭,牠不知道我是壞人還在我雙腳之間磨蹭,但是要伸手摸的時候,牠又會跳開若即若離。

另外個重點就是,牠很會叫,而且是很淒厲的~ 真害怕附近住家跑出來以為我在虐貓~ 昨天有試圖用徒手去抓,可以抓到,但是他會掙扎,為了彼此安全,我還是改天再拿誘捕籠來抓。

巴特,今天我中午出門的時候,發現牠怎麼躺在車子底下而且被輪子壓著????



嗚嗚嗚,昨天才認識的貓,今天就慘遭不幸,正想過去看看慘狀的時候,牠忽然動了一下,嚇死我了,原來.....




喔,拜託,你是不會去樹蔭下面睡覺喔,這個角度會嚇屬人啦~~  我叫了牠兩聲想要靠近摸摸牠,牠這位女士只是把頭抬起來看了看我,又繼續瞇瞇眼又打瞌睡了。




我更大膽的又靠近了點,牠這次眼睛連開都不開,只是換了姿勢繼續睡。真是猜不透你阿~




可是當我的手快碰到牠的時候,這女士卻跑的比啥還快,跑去躲起來了,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在這裡表露的一覽無遺阿~~



小一昨天說 : 「喵喵喵凹~~凹凹~喵喵喵~貓凹貓喵凹凹~喵凹喵凹~~喵凹喵凹~凹凹~」
自動翻譯機 : 「初次相識,沒有啥咪好招待的,這碗愛心婆招待我的,就分你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