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忽然看到Kellycuka的MSN暱稱上寫著溜冰多好玩之類的話語,讓我回想起之前國中、高中時代到萬年溜冰的情景,可以說有多瘋就有多瘋,多狂就有多狂,可惜現在時不我予,老了啦~ 早已沒有當時的只想把妹牽美媚的手之雄心壯志,但是呢,我還是很好奇,因為我沒有溜過冰刀的,所以還是問了一下Kellycuka..

後來居然變成揪團去小巨蛋冰宮溜冰!!  所以2/28我們跑去溜冰嘍~

以下是Sony A200拍的喔。





我帶著全家去玩,因為很早到,所以我們先在麥當勞吃中餐裹腹,當然新敗的相機要拿出來玩玩,調成黑白模式,這張照片蠻鬆散的但是還蠻有fu的。



外面的那隻手,拿著手機,那麼大的手機。


小巨蛋在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之前跟東森有點糾紛,所以現在是市政府自己經營的樣子,但是裡面很多廣告物還是東森的。

本來約兩點,後來Kellycuka居然打電話來說不能來!! Oh My God !!!! 想殺人啦!!!!!  我不管啦,自己想辦法弭補我們吧!!



但是小柚跟Faye還是依約前來,我們還是繼續上陣去溜冰嘍。照例還是要來個搞笑照片。如果你什麼都沒帶,門票+租溜冰鞋+租安全帽就是要310。地上會有量腳的板子,記得別穿太緊,腳會很難過。



Faye小姐變身成愛斯基摩人,F小姐真是深藏不露,一下場就溜到中間去玩了,哪像我還在練習走路,沒玩過冰鞋的我,真是步步為營阿! 以前玩輪子都不用怕滑倒,但是冰太滑了,而且第一次玩還沒熟悉冰的特性,只好先練習用走的。



據說這兩位都在送養中。



這台是洗冰機,這裡每兩小時會清場半小時做洗冰的動作,他會先廣播叫大家離開冰場,等大家離開的時候,就會有人開著這台車出來繞圈圈洗冰整地。



車過冰無痕,洗過才知冰滑,太滑了反而不敢溜太快。



艾蓁本來不敢下場,後來被我拖下場玩,一開始也是一直摔一直摔,後來經過大家的指導之後,漸漸玩出心得了,已經會走完一圈了。



後來開始玩接龍,三隻小豬衝阿!!!



裡面到處有人在刨雪球,真是夠了,坑坑洞洞很危險咧。

阿銘說他也想玩~



小柚從頭到尾都是很酷~ 把握每分每秒溜冰的時間。摔的次數好像也不少,越摔技術越好!



A200+長鏡頭拍到的,真不是蓋的!  長鏡頭+機身防手震,F小姐總共摔倒三次,我長鏡頭捕捉到兩次。



阿銘上來溜,居然從下場的開始到被我送回看台,都是腿軟的狀態,一直讓我架著在冰上走路,我問他要不要回看台找媽媽,他說不要他還想玩,這種膽子也夠大了,虎父無犬子阿~ 哈哈。

看他笑的真燦爛阿~


這張最好玩,阿銘說姊姊會摔倒,特別跑來扶著姊姊。



至於我摔倒幾次? 當然是零阿! 我這麼小心翼翼,除了沒摔倒之外,還大概摸出怎麼溜冰了,可惜租來的鞋子不是很好穿,腳趾頭好痛阿,果然回到家之後發現長水泡了。

來溜冰要抓準時間,門票只有兩小時的限制,超過了要補差額,而且還要避開洗冰的時間,所以來這邊的玩家要先上網問一下開放時間跟洗冰整地的時間喔。

對了,記得要戴手套才能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