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近貓咪的文章變少了! 沒錯! 最近沉醉在敗家歡愉當中無法自拔,但是為了回饋讀者我還是推出一項猜猜樂的遊戲,十張貓咪照片中,3/1 前猜對最多題者,本人提供 (三選一) :

1. 燒雞公免費享用一次
2. 牛肉鍋免費享用一次
3.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一次

以上必須參加志工隊美食團之活動才可兌現。

有些照片可能讀者連看都沒看過,遑論猜對是哪一隻,不過我會給一些提示。
1. 曾到我家短暫住宿過
2. 收容所的貓
3. 中途過的貓
4. 黏黏貓
5. 曾出現在志工隊論壇、部落格裡
6. 可向本人要求更多提示

這些題目可能志工比較會清楚,但是獎品太誘人了,Anyway,大家快猜吧!






1. 沒錯,照片只有露出1/2的臉,快猜吧!!  這題簡直是太簡單了。


2. 這題開始有點難度了,這題應該對Faye來說很好猜。


3. 最近才在收容所送出的,喔,快去志工隊論壇已送出版找找看喔。可愛又很皮的。


4. 名字是啤酒系列。



5. 現在還在醫院裡。


6. 差點讓我抱回家的。怪名字系列。


7. 黏黏貓系列,答出改名前或改名後都算對。


8. 老志工回憶題,三個字。可以翻一下2006年7月前後的紀錄。


9. 黏黏貓系列,在貓協送養中心,聽說已被預訂了。答對改名前、後都算對。


10. 答對這題算你行 (我故意的) !! 住宿系列。



我翻了一下電腦紀錄,我有保存著2006年4月份以後的,每次去收容所拍照的檔案,算了一下大約一萬五千張,扣掉重複的,大概拍了約二千隻貓吧!,如今還活在世上的又有幾隻? 只希望別再抓貓了,停止這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