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假期很短,尤其是北部低溫又逢陰雨綿綿,實在是不太適合全家出遊,街上真的是很冷清,路上車子更是少的驚奇,從天母開車到新生南路,再折回來天母,總共也才花了三十分鐘,由此可知過年期間台北宛如空城一般。

雖然街上冷清,但不代表地面下面也冷清,台北車站地下街可是熱鬧滾滾,這裡是交通轉運中心又有地下街、美食館、購物商城,過年期間在這裡設攤應該就是收益保證吧?

看到艾蓁了嗎?






昨天帶四位小朋友去逛街,逛到城中市場附近,肚子餓所以就找地方吃飯,我想說城中市場裡面很多攤子都還蠻不錯的,可是老太婆說要找有店面比較乾淨,只好又轉出來在城隍廟對面一家賣排骨飯的店吃飯,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可是裡面都沒有位置,只好選最裡面靠牆坐,蠻怪的。點了一堆東西,都剩下來了,因為... 小朋友不愛吃..嗚嗚嗚... 我也覺得難吃。(沒圖所以沒真相)

老阿伯看起來像是遊民?? 眾人皆醒我獨睡。


後來我在重慶南路上看到有人在排隊,引起我的好奇心我也跟著排,仔細一看,原來是賣胡椒餅的攤子,在饒河街還蠻有名的,所以我就買了兩顆,不便宜,一個45元。因為很香,所以我也顧不得形象邊走邊吃,還蠻好吃的耶,結果就燙到了,嗚嗚。

袋子,裡面鼓鼓的還傳出香味。


正視圖,誘人的金黃色,上面灑了一點芝麻。(人家想要整個都是芝麻)


側視圖,焦黃的邊,烤的酥酥脆脆的,我最喜歡這樣的。


背視圖,那個背有點醜。但無損於美味。


後來就走到地下街來逛,沒有地面上的寒風細雨,只有蠻舒服的溫度不冷也不熱,所幸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順便把手上的胡椒餅拍照,真的是不賴,吃到最後還湯汁耶,我以前吃別家的都是乾乾的。

裡面的肉是塊狀的,胡椒味很夠,香氣十足。


過年的氣氛真的越來越淡,不像以前小時候那種熱鬧濃厚的過節氣氛,而且重點是,今年年假太短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