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跟玉米的媽媽聊MSN,然後就要到了幾張玉米的生活照,看來這小朋友已經跟哪拿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哪拿=黑白帥哥貓的名字)

先來幾張玉米的照片。

看吧~ 幸福吧~ 原本這兩隻貓會打架喔,尤其是剛帶去相親的時候,玉米還很白目的跑去搶地盤,哪拿氣的咬我的手。
(迷之聲 : 明明是你去招惹哪拿的)

兩隻都是男生,所以這張照片表示已經稱兄道弟了..





然後這張也蠻有趣的,雖然色階好像沒調好,兩隻貓擠在電視機上,應該是取暖吧? 可是電視機太小台,只要有一隻貓趴在上面,另外一隻可能就「無立足之地」了。




這張最棒,兩隻貓趴在門口看地上的螞蟻。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門口出去就是陽台,不知道是在吹風還是比誰的屁股大,哈哈。



玉米說他還記得,在民宿被虐待的日子,所以他每天都去健身房練身體,順便把牙齒磨尖,準備要讓我去探親的時候,送上「愛的禮物」。




好了,照片只有這幾張到手。

嗯,最近還不是很想吃魚丸、包子、阿給、鐵蛋、還有黑店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