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志工麥小姬跟長工的文定之日,大伙興沖沖的從台北跑去宜蘭冬山,去參加她的文定喜宴,因為種種因素,進到宴會場時,已經開始上第二道菜了。

麥小姬(現已轉任中途),在我開始加入志工的時候,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都會請教她,她也不厭其煩的給我忠告及意見,尤其我開始接中途小貓也是她開始的,哈哈。

大腸頭與素肚..
http://zoarings.spaces.live.com/blog/cns!5FB7FB7E0DF56C95!1119.entry

等貴客都吃飽喝足滿意的離去之後,就換我們志工們黑皮的時間了,嘿嘿嘿。








當然不能免俗的,抓來玩整新人遊戲。把生雞蛋從左邊褲管進,右褲管出~要很小心,不然破了可就好玩了。嘿嘿嘿...



大家瘋狂的起哄拍照,哈哈哈.... 我看大家都在拍男女主角,我來拍一下大家的神情,哈哈,也很有趣的喔。





最後玩累了,大家要離開了,卻開始依依不捨了起來。



最後相約要揪林口團,下一個志工美食團也開去林口附近,因為每次開團的時候,麥小姬都跟不到。



哈哈,回程還跑去買蜜餞跟幾瓶酒,好喝的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