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同事又有一對想不開要結婚了,所以20日中午又一群人風塵僕僕的跑到台中去參加喜宴。

這家在台中還蠻有名的,叫做僑園!! 



第一次吃中午的囍宴,十點從台北出發,到的時候都已經十二點半,真驚險阿~ 差點趕不上。





看到菜單,真是爽了一下,都是海鮮耶~~ 我最愛吃新鮮的海鮮料理了。尤其很期待旭蟹,有一回在基隆吃高中同學喜宴,一桌子的菜都沒啥吃,大家都在拼酒,所以一整盤旭蟹都被我喀掉了。 



坐定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菜秀了,這次清一色都是男服務生在走秀,拿著兩個大燈籠繞來繞去,還可以啦,要是我結婚的話,我會要求換美女穿高衩的來走阿~

第一道菜上桌了,有別於一般的烤乳豬、燒鵝、海蜇皮之類的,中午端出來的是燻鮭魚生菜鵝肝醬,加分加分!!!! 太棒了,有創意!



好吃沒得比! 還有小餅乾可以告鵝肝醬,又是不同的滋味,不過這鵝肝醬風味..還是有差。



這個鮑魚,還真大塊,外面很多假的鮑魚是用海螺肉做的。越便宜的越可能是假的~



清蒸鮮海魚,有鮮到~  我又偷夾了好幾塊!



千盼萬盼的旭蟹出場了,我不愛吃敖的部份,那要啃,本人牙齒不好,專挑肉多殼少的部份,最後底下的粉條才是極品!! 都被我掃光光!! 讚的沒話說。 



芝士海鮮船??? 傻眼 ~~~~ 我不愛吃木瓜咧~~~ 轉送給旁邊同事吃.....



醉蝦~ ㄟ.... 沒啥味道的醉蝦,但是很鮮就是了~~



羊排很嫩,但...這不是我的菜!!!



猜猜看這是啥?? 好好吃的甜點喔,上面是焦糖,烤的酥酥的,中間是冷凍的乳酪,冰冰涼涼。



甜湯,這時候就知道要幹麻了,準備去門口找新郎新娘拍照嘍~~~







今天這頓婚宴還不賴,輕輕鬆鬆沒有大魚大肉,沒有太大的負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