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廠的同事廖小冠,今年紅鸞星動挑了黃道吉日就擺脫了單身的日子,真的是很想不開~ 哈哈。應該先來跟我促膝長談一下,多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再結婚嘛~~ XD!

為了他的婚宴,我開了兩個鐘頭的車去台中。別人都沒有這樣尊榮喔~只有你廖小冠才有的喔~







婚宴舉辦的地方。
 

裝潢都很氣派,還有特別的燈光投影設備喔。


花好月團圓 -- 每桌先上這盤,讓賓客先吃個甜,跟北部有點不一樣。


還有專屬舞群獻舞咧,廖小冠的排場真大真多阿~ 可惜我沒坐前排,不然保證拍這些美女漂亮的樣子。之後還有上菜秀!



龍鳳呈祥 -- 冷盤還不錯呢~ 有烏魚子、蟹腿棒、鮑魚、醉蝦。



翡翠海中寶 -- 其實這盤有80%進我肚子,因為...裡面有干貝!! 哈哈。脆脆的很新鮮!!


黃金天蠶蝦 -- 用麵線裹著蝦泥之後拿去炸,然後包著美生菜,很棒很好吃!!




好粗的蝦!! 喔~ 你好蝦!!



錦繡扒魚翅 -- 因為剛剛吞了天蠶蝦,嘴裡還有干貝,所以這道魚翅,只扒了幾口,就到處找其他同事聊天了。


紅蟳糯米飯 -- 放棄! 根本就不想碰,前面吃太急太猛了。



清蒸海上鮮 -- 跳過糯米飯,我把這條魚的菁華部份給吃了。靠近尾巴的部份,嫩又細!



花菇極品鮑 -- 這個真棒!!



人蔘藥膳嫩山雞 -- 湯太補了啦~ 喝了一碗下去全身熱烘烘,這個精華就是只有湯的部份,雞肉反而沒有用處,雞的菁華都流出來湯裡了,喝了補中益氣。



碳烤羊丁骨 -- 沒人動了,因為大家都吃撐了,仰在椅子上撫肚皮。


芝麻蝦餅 -- 可以換點冰淇淋嗎,剛剛的湯太補了啦!!



吃到這裡才八點半,廖小冠伉儷倆已經往門口走去,準備謝客。



拍壞掉了,這是木耳紅棗甜湯。



希望這小倆口新婚生活愉快。

廖小冠~~  婚後生活不懂的地方要趕快問我,我可以敎你---馭妻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