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除了是國慶日外,更是個貓志工的大日子,就是前任組頭V老師入新厝,請我們幾位伙伴過去鬥鬧熱~~ 因為是大日子,所以政府放假一天以資慶祝。哈哈。

早上到我家樓頂去看空中分列式之後,就開車過去了。

 





路還不難找啦~只是離台北有遠了些,總之很快就找到了。一開門就有貓來迎接了,豬夢一下子就跑去躲起來,最後知道脫離不了我們這群壞人,乾脆大方的開放拍照。

[待認養]難得撒嬌的豬夢

 

地上拖著走的是後肢癱瘓的繡球,包著尿布健步如飛,令人無法相信,貓的生命韌性!

繡球即將去新家試養



本來想說買一些現成的菜餚,甚至直接搬一個火鍋去圍爐,不過V老師說要自己煮,哈哈,這樣也不賴,V老師的手藝不知練的如何。



沒多久就手忙腳亂了,又要招待我們,又要切菜洗菜,還要注意別讓鍋中物燒焦,我自告奮勇來幫忙顧爐當二廚。



大家開始起鬨說要來拍V老師下廚照片,說要幫V老師相親用的,證明V老師是文武雙全的,允文允武待字閨中。





F小姐也忍不住跳進來幫忙,也秀了一下功夫。雖然只是擺擺Pose .... 架勢也十足~





沒多久就是滿滿一桌菜餚了,雖然看起來菜類比較多,不過也有高檔的牛肉喔,最重要是嗒子媽帶了一瓶梅酒助興。席間有說有笑,熱鬧又好笑,只准講貓的事,不掺入其他惱人事。



最後離開飯桌到茶几那邊閒聊抬槓,大伙看到鋼琴忍不住起鬨要V老師秀幾首,不知道是V老師害羞還是怎樣,怎樣威脅利誘都不肯彈幾首。大伙真是失望!!







小黑貓是佛洛格,他的送養網址是 : 佛小格近況報告

真是愉快又有趣的入厝逗鬧熱,吃吃喝喝真有趣~

V老師的Blog.. 無法停止的漫漫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