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朋友一家人去八里餐廳聚餐,說要試試看不同的菜色,台菜、湘菜、粵菜都吃膩了,來試試原住民的風味餐吧!

上網看了看資料,桶仔雞跟烤羊腿要先預訂,好難選擇阿,最後我還是選擇桶仔雞。訂位方式還蠻好的,就事先上網預訂,餐廳會主動打來確認。其實這樣也是有風險,如果餐廳沒打來,而我們以為訂位成功了,結果去到那邊發現根本沒訂到位,那會很嘔的。






晚上燈光打上去,還蠻有風味的。


門口有個人形在歡迎大家到來。看那個重點部位多雄偉阿!! 哈哈


驚! 樹長在屋裡!


划船過黑水溝!




送茶,杯子好重喔,很有質感。


炒檳榔心,還不錯吃。


鮮蚵,色澤很誘人,吃多了會膩,哈哈。


溪蝦!! 居然跟脆果子一起炒! 有點不搭,應該跟花生炒會比較好吃。


這個推一下,我忘了這個糯米的菜名,總之呢我們叫了四盤,早知道叫兩盤就好,糯米吃多了消化不良呢!


別桌的鐵板豆腐,不小心跑來我們這桌,我們還在納悶誰點的,服務生就跑來拿走了,哈哈。


原住民的山豬肉的啦~~


真正好味的桶仔雞上場了,超棒!!! 真的很推薦,不過一隻雞索價800多,是有點小貴。
雞皮超脆,像是吃脆餅一般,那雞油拌麵線一定很讚!!  總之,如果沒吃到桶仔雞我想我會哭吧!


這個好像是鹿肉吧我忘了,有點咖哩的味道,很下飯。


湯品來啦,山苦瓜排骨湯。

甜點,我忘了是啥咪磨成的甜湯。


最後講評時間,我覺得還不賴,尤其風味餐嘛~ 就是吃些平常不一樣的料理,邊吃著料理邊聽著樓下Band的駐唱,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尤其當樂團唱起蘇打綠的小情歌,邊哼邊喝著500CC的生啤酒,那可是很陶醉的。

以上大概三千多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