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台南出差回來,坐高鐵轉捷運,從士林站下來,我已經很久沒有搭捷運上下班了,忽然看到士林站出來右邊一排商店,出現喵喵這個字,眼睛為之一亮,本來想快點回家了,腳卻是不聽使喚走了過去。





小小的店,讓我逛了好久,每一樣都愛不釋手,要不是我的理智告訴我要節制、要控制,不然我還真想拿個籃子全部掃回家,最後我挑了幾樣比較實用的物品。





小小的飾品,不便宜呢,但是好可愛,就結帳帶回家了。


這是可斜背當小皮包、可展開當霹靂腰包,還蠻實用的。


這就是包包了,與眾不同,讚啦!


還買了貼紙,宣示一下主權!


辦公桌鍵盤先貼一張!! 酷斃了!!!


哀哀哀,沒事搭啥捷運,害我大失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