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出團大吃大喝的時間,這次有兩位新人加入戰局,本來說要找個安靜的地點邊用餐邊開會,Faye還上網找了一下可以安靜開會的餐廳,聽說她上網搜尋「 安靜餐廳」結果就搜尋引擎就跑出這間餐廳,然後就訂席了,本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用餐,然後討論一下事情,沒想到當然是我們想太多,滿屋子的客人,把整間餐廳的屋頂都快掀開了,可見生意有多好!

不能免俗的,先來一張「猜猜我是誰」。





菜出的很快,沒多久就全部上齊了,整間鬧哄哄的也不知道怎麼開始談,所以結論就是先吃,吃飽再轉換陣地去喝咖逼。


這道好像是椒麻雞的樣子,還蠻不錯的。



蒼蠅頭很下飯,韭菜+肉末+豆鼓,又油又香,配整碗飯都吃光光了。



咕咾肉吃起來還可以,有水準。



這道好像是水煮牛肉,辣到會想一直喝水,我不知道怎麼會那麼辣,跟菜名聯想不起來。



這道好像是招牌的樣子,叫做老皮嫩豆腐,真的很嫩。



這好像是啥咪清蒸魚,點給小騷吃的。普普嘍。



麻辣鴨血,鴨血一般般,辣辣的很開胃。好想吃寧記的鴨血阿~~~



炒青菜。



冬瓜蛤蠣湯,吃了一堆辣,湯可以解膩。



七個人合力吃完,整桌的菜加起來才一千七百元,真是便宜又好吃,一個人不過才兩百多。來張吃光光的照片吧。



吃到最後,還有一些菜有剩下,大家都吃的很撐了,F小姐本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全部掃進她的五臟廟了。


這時候茶餘飯後歡樂時刻又來了,大家又開始想要怎麼來搞笑,這位F小姐樂翻了,到處拿物品來拍猜猜樂。



據說她自己號稱是玉米怪獸,這樣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了,我家那隻玉米千萬不可以被她看到,否則嘿嘿嘿嘿嘿..哈哈。


每次有新團員,都會來強迫拍一張猜猜樂。



川妹子還真是不賴,撇開鬧翻天的氣氛之外,菜色還不錯,該辣的辣,該香的香,價位又中肯,帶外國客戶可以來嚐嚐四川料理的美味。

最後有個結論,要可以邊用餐邊討論開會的餐廳,基本上不是很貴很貴,不然就是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