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會上,有兩家電視台來採訪,本來是要訪問北貓協理事長Sara,結果就不知道怎樣卻變成玉米也上電視了,剛好我離開去買麵包跟果汁,回來就已經看到一堆人圍在玉米旁邊,我隔壁籠的貓中途黃小姐幫玉米擺了很多POSE給電視台拍了幾個動作。






這場送養會是由三個動保團體一起辦的,「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場面很大,人潮也很多,當然也有很多來看熱鬧的路人甲乙丙丁,還有一位怪老頭,一直在附近繞阿繞的,講的話又聽不懂,只好跟其他中途說要小心這位不知意圖的怪阿伯。

活動到七點結束,我還要趕著去放NR的貓,醫院說叫我早點去辦出院,所以我沒有辦法堅守到最後甚至幫忙收拾。

放的區域都在文山區,雨下的一陣一陣的,幸好要放的時候都停了,我還觀察一下,附近好多貓阿,愛心媽媽千萬別只餵不紮阿。

最後附上新聞影片連結,不知道何時會失效。

http://61.64.75.170/GUEST/20070922CTV/20070922ctvwb.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