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跑台中台南,台中的同事說我都來去匆匆,說我都沒好好在台中停下來吃頓好的餐廳,言下之意就是要請客啦,問了問要去哪吃呢? 結果跟我說要去西堤,摸了摸身上的皮包,應該不會把我吃倒,那就走吧。

開了很遠的車子,很幸運剛好有個停車位,就開始了美食的饗宴。

前菜--鮮蝦蘆筍
冷盤還蠻爽口的,蝦子有點少條,蘆筍有苦味。搵(ㄨㄣ)的醬汁還真不賴。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用麵包去搵(ㄨㄣ)磨菇泥,再一起送入嘴巴,我想建議店家,把麵包挖個溝,然後把磨菇泥放到麵包溝裡,一起吃進去,這樣比較不會不小心吃的滿桌子都是。不過這樣搵(ㄨㄣ),應該沒啥人會跟我一樣吧。



義式牛肉薄餅
看起來料很多很厚,下面薄餅拿起來的時候,那個料會掉下來,真的很不方便吃。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我點的,吃到最後面我後悔了,好大一盆阿!



杏鮑菇南瓜濃湯


巧達蛤蜊濃湯
一整個的好吃,超好吃的酥皮。



沙瓦
可以喝到飽的。超好喝,當天喝了三杯,可是我覺得太小杯了,不過癮哪!


TASTY原塊牛排
我的是六分熟,可是切開來看卻像是七到八分之間,想說就算了,端上來就吃吧。而且上下受熱不均,下一張照片,切開了看就知道了。



經過上次組合肉事件後,西堤決定採用原塊牛肉來料理,讓大家吃的放心、安心。


TASTY酥烤牛排
一樣肉太老了,有點像是吃肉乾。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蠻清淡的口味,本來以為蒜味會很重,適合怕胖的。


冰釀優格玫瑰茶


水果茶吧?



巧克力袋冰淇淋
超特別的,把餅皮敲破,熱巧克力會流下來,變成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奶酪


西堤的價位其實不便宜,但是又能讓每個人吃的很滿意,我相信當天客滿的成績是不能否認的,做的有成功,尤其這裡的套餐490,外加服務員的親切服務,值得一再光臨,尤其最後上甜點的時候,服務員跑來問我們吃的愉快嗎? 跟我們交換意見,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