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回台北的路上,特別繞進埔里市區買好吃的紹興香腸,一轉進來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滿酒廠都是大大小小的遊覽車,我把車子開進來還要找車位呢,看這有多熱門就好。

反正我的目的也不來觀光,我只是來吃吃吃吃吃.....買買買買買....







自從921之後,這邊埔里酒廠遭受到很嚴重的打擊,廠房倒的倒,塌的塌,沒多久又發生火災,簡直是雪上加霜,那時候甚至有關廠的打算,幸好在有心人士奔走下,這裡改型成觀光酒廠。

也幸好沒有收起來,不然這裡的好吃的產品就吃不到嘍。



我的目的就是來根紹興香腸啦!! 總覺得退步了。


銷售中心




裡面幾乎每個人都提了很多好吃好用的酒類製品,我很想吃那個白蘭地蛋糕,可是還是被魯味打敗了,居然買了快一千元的滷味。



買完就趕緊閃人,下個目的地是個隱藏版的景點,老闆娘還很天真的以為要回台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