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九份二山之後,在南投水里的山路裡繞來繞去,終於到了日月潭,時間也逼近十二點了,要先來解決肚子五臟廟的問題,先繞到最熱鬧的街上,把車停好之後在街上閒逛,邊找乾淨又很香的餐館,因為逼近用餐時間,街上到處都是觀光客跟拉客的店家。

最後選了一間人很多的進去坐了。





 衝著這個總統魚,就一定要進去吃吃看,到底特殊在哪裡。



點的是合菜。一家四口隨便吃吃。



蔬菜很甜很好吃,阿銘特別愛吃。整盤被掃光光。



這道很下飯,沒多久就被艾蓁整盤端去。阿銘也一起銷贓,不過他專吃蔥,阿呆。



沒啥特色肉絲金針湯。



重頭戲總統魚,老實說非常失敗,因為不知道是誰偷懶,沒把魚麟削乾淨,邊吃邊吐魚麟實在是很傷腦筋的事,肉質偏硬靠著豆鼓鹹味才有些味道。吃到最後滿桌都是我吐出來的魚鱗,幸好我今天心情好,不跟店家算帳。





筷子挟好慢,看我用抓的。



碼頭外擠滿了要遊湖的遊客,攬客的店家到馬路上來拉人。



咱們來到湖畔咖啡廳,叫了冷飲跟冰品,享受這片刻的湖光山景的寧靜。





湖光山色風和日麗,實在很想在這邊Long Stay,改天再來這邊度假。





下午兩點了該回程了,回台北的路還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