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不知道是因為被閹掉了變得娘娘腔,還是只剩下牠這隻貓在家很孤單,所以只要是我回到家了,就會熱情異常的黏上來。幾個月前都不會這樣,看到我們家的人,都只會跑去躲,有時狹路相逢,也是快速飛奔逃回老窩去。

這幾個月來跟家人混熟了,除了我是整隻貓黏上來之外,也變得不怕小孩子,甚至會跑去窩在老闆娘旁邊,唯一讓我很受不了的,就是牠在呼嚕呼嚕的時候,會邊踏踏邊喵喵叫,甚至睡到一半也會來個熱情的踏踏+喵喵叫,這個笨小孩....... 別踏在我肚子上好唄?










最近更是好笑,牠開始喜歡窩在沙發上面跟我一起看電視。然後看到可以引牠興趣的東西,還會跑去玩玩、跑一跑,然後又回來看電視。

玉米~ 期待22日跟有緣人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