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樓下放飯的時候,總是找不到小八,只有小天會扯著像是很久不見那種興奮的語調,嗓門拉高八度的喵喵喵,噓,你嘛卡小聲點,我又不會忘記給你放飯。

但是樓下小天在喵喵叫的同時,不知道從何處,也會傳來更高的八度"喵喵喵凹嗚嗚.."這種叫聲,其實我一聽就知道誰在叫,這是小八的特殊叫法,但是我遍尋附近車底還是水溝裡,還是人家陽台遮雨棚那種會"卡"到貓的死角,我都去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小八,但是聽到聲音還是中氣十足,讓我稍稍放心。

連續幾天,還是只有小天跑來討乾乾,某處還是傳來小八的叫聲,最後讓我聽聲辨位得知方位在某處的樓頂,我趕快上去找,還是找不到,昨天晚上,我弟Knock 跑來跟我說小八跑到咱們家樓頂了。

(誰是小天) 、(誰是小八)











趕快架起誘捕籠,放在頂樓陽台,烤了香噴噴的魷魚乾,希望小八趕快進來,樓上雖然安全,但是大樓跟大樓是相連的,跑去別人家可就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