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回家,我一如往常打開客房的門給玉米出來透透氣,牠也許是悶壞了,對塑膠袋摩擦發出的聲響非常感興趣,紙袋也是一樣,只要能鑽的進去的都會去試試看鑽鑽看。然後就看到一隻大笨貓大屁股在外面,然後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跑到處撞。

大家看了都哈哈笑,結果有個塑膠袋的提口很小,居然給牠鑽進去了,然後又甩不開在那邊生悶氣,怎樣都無法擺脫,這傢伙還會跑來找我求救,喵喵叫的叫我幫牠脫掉。











結果我要幫牠脫掉的時候,牠卻跑給我追,就看到一隻貓身上揹著塑膠袋狂奔,超好笑的,但是我們只能笑一笑就好,因為這不是好事,萬一套住了脖子,然後又勾到啥咪物品,貓會窒息的,所以以後家裡的危險物品要收好,不要給貓拿去冒險,很多意外都是由一連串小事連續發生的。

最後一定要加一句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