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cat(水瓶座的貓)去北海道玩,然後跟我討論北海道的趣事,忽然想起來我去年的北海道之旅才打到第四天的中午,趕快翻出照片來繼續寫旅遊記事。

北海道好山好水,相對著很多啤酒工廠看上這裏的環境,來這邊設廠,日本叫的出名字啤酒工廠都有,這次我們來到ASAHI的啤酒工廠附設的展示中心。





導遊說看完影片就有免費的啤酒喝到飽跟啤酒副製品可以吃,所以還是乖乖的坐下來看企業簡介片,全程中文發音,但是暖暖的暖氣,還是讓許多人睡了起來。等影片放完燈光亮起來,大家也很自動的醒來。


其實簡介片就是說明ASAHI的創始過程,以及投入的心血跟啤酒製造過程,我可沒有打瞌睡喔,全程看完的心得就是,能喝一口辛苦製造出來啤酒是很幸福的。

接下來是很無聊的展示物。











接下來終於走到餐廳,這裡的規矩是一人一杯子,可以喝啤酒也可以喝黑啤酒,然後桌上的小點心跟副製品可以拿起來吃。



想像一下上百人同時喝啤酒的畫面,不過我們只有三十來個,兩排都坐不滿。



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國國旗。



我點的是啤酒,怎麼不早點拿出來,中午邊吃烤肉邊喝啤酒是多痛快的事阿,現在只能在冷冷的餐廳,喝著冰涼的啤酒,吃著冷冰冰的煙燻起司,還有起司烏賊片。

看人家展售小姐專業的倒酒,泡沫跟啤酒液的比例就是那麼剛剛好!



下酒菜? 餅乾+煙燻起司。不知為何,啤酒跟起司狠搭配。



看到這裡眼睛都亮起來了,這位是展售小姐,負責銷售啤酒副製品跟幫大家倒啤酒的。為了藉故跟她拍照,我跟她買了兩包起司烏賊片跟起司球。然後拿出相機詢問她是否可以拍她。當然是可以嘍,露出可愛的笑容。



沒多久大家都喝不下了,拍拍屁股走人的同時,忽然感受到啤酒的威力了,肚子都是冰涼涼的啤酒,還有外面五度的天氣,瞬間感覺應該夏天才來的。



這個天氣真的是冷到爆,啤酒喝到爆,肚子也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